高壓氧艙緩解慢性疲勞 》提升運動耐力:奧克斯高壓氧艙

「揭秘運動高壓氧艙:科技如何重塑我們的運動經驗?」

高壓氧艙:運動恢復的革命性途徑

在體育和健身領域,高壓氧艙正迅速成為一個革命性的創新。這種先進的設備利用加壓環境和高濃度氧氣來提升肺功能和加速乳酸代謝,從而改善運動後的恢復過程。

高壓氧艙提供了一種獨特的恢復方式,不僅能夠加速傷口的修復,還能幫助運動員更有效地從高強度訓練中恢復。這項技術如何重塑運動員和健身愛好者的恢復經驗,正是我們要探討的重點。

提升運動表現:高壓氧艙的不可忽視影響

引言:除了加速恢復,高壓氧艙對於提升運動表現也具有顯著影響。通過提高身體對氧氣的利用率,這項技術能夠顯著提升運動員的耐力和表現。

這不僅對專業運動員有利,也對日常健身愛好者有益。在這段引言中,我們將深入探討高壓氧艙如何透過加速乳酸代謝和提升肺功能,來增強運動員的整體表現,從而重新定義運動和健身的經驗。

高壓氧艙緩解慢性疲勞 》提升運動耐力:奧克斯高壓氧艙

運動員的致勝秘訣:運動高壓氧艙能解決什麼?

高壓氧艙對運動傷病的快速恢復影響

對於追求卓越的運動員來說,快速從傷病中恢復是至關重要的。

在這方面,高壓氧艙提供了一種革命性的解決方案。通過在高壓環境中呼吸純氧,這種療法能顯著加速傷口修復,減少運動員的康復時間。這不僅對重返賽場至關重要,還有助於提升整體運動生涯的壽命。

提升耐力與恢復力:高壓氧艙的運動優勢

除了加速傷口修復外,高壓氧艙還被證明能顯著提升運動員的耐力和恢復力。

這種技術通過增強身體對氧氣的吸收和利用,加速乳酸代謝,從而提高運動員在高強度訓練後的恢復能力。

高壓氧艙緩解慢性疲勞 》提升運動耐力:奧克斯高壓氧艙

科學揭曉:運動高壓氧艙對恢復和表現的影響

科學研究揭示:高壓氧艙在運動恢復中的作用

近年來的科學研究已經開始揭示高壓氧艙在運動恢復中的顯著作用。通過提供高濃度的氧氣,這種治療方法能夠加速身體組織的修復過程,從而減少運動後的恢復時間。

這對於減少受傷風險和提升訓練效果至關重要。

高壓氧艙對運動表現的長期影響

高壓氧艙不僅對運動恢復有即時效果,而且對提高長期運動表現也具有重要意義。透過提升肺功能和加速乳酸代謝,這種技術幫助運動員在高強度訓練和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

高壓氧艙緩解慢性疲勞 》提升運動耐力:奧克斯高壓氧艙

頂尖運動員的選擇:運動高壓氧艙的實際應用故事

突破康復的界限:高壓氧艙在運動傷病中的角色

對於頂尖運動員而言,快速有效的傷病恢復是他們持續成功的關鍵。在這方面,高壓氧艙顯示出驚人的效果。

通過在高壓和高氧環境下治療,這種技術能加速傷口修復,減少運動員因傷病帶來的休息時間。

運動員的秘密武器:高壓氧艙的獨特優勢

在運動的世界裡,每一次訓練和比賽都是對身體的極限挑戰。高壓氧艙成為這些運動員的秘密武器,幫助他們加速乳酸代謝,提升肺功能,從而快速恢復並保持最佳狀態。

高壓氧艙緩解慢性疲勞 》提升運動耐力:奧克斯高壓氧艙

奧克斯高壓氧艙實際運用範例

在2023年的全運會上,我們奧克斯高壓氧為了支持運動員的表現,不惜一切困難,將高壓氧艙運送至臺南。

這次的努力獲得了運動員們極高的讚賞,讓人感到無比的欣慰。特別是對於像林昀儒這樣的頂尖桌球選手來說,「體能恢復」是成功的關鍵。

北市府近期在團本部設立了一間運動防護室,其中的亮點是專為運動員設計的高壓氧疲勞恢復艙,旨在提供他們最即時的恢復支援。

2023年十月底,林昀儒在一天內應對了七場艱苦的比賽。賽後,他分享了他的恢復經驗,指出:“在高壓氧艙中休息一晚後,第二天我幾乎感受不到任何疲勞,甚至感到非常輕鬆,這與我過去的比賽經驗截然不同。而且,因為接下來還有國際賽事,我又找了時間再次使用高壓氧艙。”

另一方面,網球選手曾俊欣也分享了他的體驗。即便往返團本部需要兩小時的車程,他仍覺得這是非常值得的。

曾俊欣說:“我之前在國外就有過高壓氧體驗。這次在更疲勞、痠痛的狀態下使用後,當晚感到身體極為放鬆,睡眠質量也有明顯提高。”

高壓氧艙緩解慢性疲勞 》提升運動耐力:奧克斯高壓氧艙

超越極限:運動高壓氧艙如何定義未來的運動訓練?

革新未來訓練:高壓氧艙在運動科學中的地位

隨著運動科學的進步,高壓氧艙正被視為重塑未來運動訓練方式的關鍵工具。

這種創新技術通過提供特殊的恢復環境,不僅加速傷口修復,還幫助運動員在訓練過程中提升肺功能和乳酸代謝效率。

定義極限運動的新疆界:高壓氧艙的前沿應用

在極限運動的領域,不斷的創新和突破是必不可少的。高壓氧艙作為一項前沿科技,正在定義這些運動的新疆界。透過加速恢復和提升身體性能,它讓運動員能夠更快地超越自己的極限。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高壓氧艙緩解慢性疲勞 》提升運動耐力:奧克斯高壓氧艙

高壓氧艙緩解慢性疲勞 》提升運動耐力:奧克斯高壓氧艙

 

高壓氧艙對肌腱炎恢復的效果對於追求頂尖表現的運動員來說,訓練和恢復是勝利之路的兩大重要環節。在這條路上,奧克斯高壓氧艙為您提供了一個革命性的解決方案。我們的高壓氧艙不僅是一種先進的恢復工具,更是您達到優異運動成就的秘密武器。在高壓氧環境中,大量純淨的氧氣將被身體吸收,這對於加速肌肉恢復、減少炎癥反應及提升整體身體狀態有著驚人的效果。高壓氧艙在韌帶撕裂傷恢復中的好處

不僅如此,高壓氧艙的應用也意味著您的訓練效率將得到顯著提升。增加的氧氣吸收能力使得肌肉獲得更多的氧氣,這對於耐力和力量的訓練至關重要。無論您是長跑選手渴望增加耐力,還是重量舉運動員尋求提高爆發力,奧克斯高壓氧艙都能為您提供支持。此外,定期使用高壓氧艙作為恢復手段,可以幫助您減少由於過度訓練導致的傷害風險,從而保持訓練的持續性和高效性。高壓氧艙加速肌肉拉傷恢復

我們熱切邀請各領域運動員、運動科學研究人員和體育系學院來體驗奧克斯高壓氧艙的卓越效果。無論您是正在為重要賽事備戰的專業運動員,還是致力於運動科學研究的學者,奧克斯都將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聯繫我們,開啟您的專業恢復之旅,一同探索高壓氧治療在運動領域的無限可能!臺南高壓氧艙品牌

這幾壟洋蔥,長得特別慢些。去年秋天種下去的,一直到今年的初夏才開始收獲。我不知道洋蔥是用種子還是根莖培植的,我沒有見過洋蔥的種子,但是見過發芽的洋蔥頭。好像土豆、番薯都是用根莖種的,它們在地底下一生二,二生三那樣玩兒,而洋蔥頭只有一根莖,一個球根。如果一個換一個,而且收獲的這個可能還沒有做種子的那個大,在這個充滿算計的世界上是多么不可思議啊。 但我不想問我爸,你問他洋蔥的事他最終會扯到九霄云外去。我也不想百度。很多事情知道得清清楚楚就沒意思了。 爸爸媽媽到了晚年雞毛蒜皮的爭執頗多。所以把地也分開來種了。媽媽喜歡密集而細小的事物,她種花生,種玉米,種黃豆。爸爸喜歡大個兒的東西,他種紫薯,種洋蔥,種南瓜和冬瓜。他們彼此鄙視。又彼此關心對方地里的長勢。 我酷愛燒菜但是沒有章法。遇到葷腥就依次用王氏三寶:花椒、洋蔥與檸檬。花椒與檸檬是買的,洋蔥是爸爸種的。五六月里洋蔥就在地底下長成了。爸爸并不急著挖,他跑到自己平時精心侍弄的地里,背著手喃喃自語著一陣亂踩,高高豎起的蔥莖倒在他的腳下。我以為他瘋了,他告訴我,想要洋蔥大個兒,就不能再讓蔥管吸收養分,但是踩早和踩晚了都沒有用。就跟打孩子那樣,打得不對就是白打。我呸!——不過我承認我對農事真的不太懂。不太懂才看見了收獲之外的一些東西。 后來那些洋蔥什么時候被挖出來我也不知道。有一天做紅燒肉,我請爸爸拿一個給我,他裝不聽見。這就怪了。我跑到儲藏室去找,未果。媽媽壞笑著喊我進爸爸房間,朝他床底下努了一下嘴。沒想到爸爸對自己種出來的東西如此愛惜——我找到一個鞋盒子,笑得跟手里的洋蔥一樣跌在地上。我從來沒有見過那么小的洋蔥,一只鞋盒里放了幾十粒。每一粒都像思念湯圓那么大,很圓很Q,不曉得正常洋蔥有多大的人找不到笑點。 我看著它們就想到小時候調皮不成器,父親咆哮著拍桌子:我種下的是龍種,收獲的是跳蚤!他一貫如此,連種的洋蔥也是這樣。 爸爸惱羞成怒地搶過他的洋蔥,你知道什么?外面的洋蔥都是用了膨大劑和激素的! 可是他們種的個兒比你這個大五倍! 其實我不想嘲笑老爸和他的洋蔥的,一只洋蔥有權利決定自己長多大。如果它不愿把心思放在長大個兒,而是愿意轉著圈讓自己一層層緊實完美,讓自己辛辣多汁,這并沒有什么不妥。它們也許比其他洋蔥更像洋蔥。那么小的一只,我切開了照樣流淚。淚眼模糊里我看到紫皮白肉一絲不茍的光陰。但是爸爸就太在意收獲了,他不知道現在流行小而美的審美,好多人一碰就說什么生如蟻而美如神。 我想起一個會釀梨花陳釀的神廚,吃了他的一餐飯后,我對著自家鍋碗瓢盆里茍且的食物,好幾天都了無生趣。他一定會很愛我爸爸種出來的小洋蔥。他沒有土地不能栽種,卻很歡喜一切慢慢長熟的東西,也不計較大小。甚至鐘愛被蟲咬過甚的地瓜,覺得安全放心。但是洋蔥沒有蟲子敢咬它。洋蔥中的失敗者,叫做聾洋蔥。它在轉第一圈的時候就轉偏了,所以長成后是中空的。 那位神廚經常在市井與市場里轉悠,他隨手又精心地拍下各種食材和它們的種子,其中也有洋蔥。在他的微信里我第一次看見菠菜種子,像縮小了20倍的菱角,精美無比,也知道了菠菜的種子,將帶著秋涼下地。有一天他又發了一條微信:“冬瓜本地種子延續下來已經很少。以至于買了冬瓜,旁邊攤上的阿婆向我索要冬瓜籽。我和阿婆開了個玩笑,冬瓜籽給你,我明年來買冬瓜,你可要便宜些。阿婆笑了,你來,我送一個給你。冬瓜籽有了來生,還附上一個約定,約定不定實現,但這么好的冬瓜希望它延續。”我讀得熱淚盈眶的,為冬瓜感動。也想把我家墻角堆的十幾條大冬瓜都送給他。 我撿過一把棉花籽,希望它在黑暗里結出雪白的溫暖。還藏了幾顆小洋蔥準備明年種,它們既然有勇氣把那么大變成那么小,也許也有勇氣把自己變成蝴蝶從泥土里飛出來吧。當然這都是文藝而扯淡的想法,實際是,每一粒種子都有它自己的主張。如果你非要讓它們和化肥一起呆在人類挖出的坑里,又和激素農藥一起飛快地長大,無論番茄還是土豆,都會發出變形的尖叫。 所以,我愛那些完美的小洋蔥。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天氣好的文案朋友圈 1、天氣晴朗,心情好。事情雖然多而且雜,但一件一件去做總能做好。 2、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看著天氣 你到底有多慘 3、自從遇見了你,各處的風光都有詩意起來了。 4、天氣晴朗總讓人心情好點、其實也只是因為沒發生糟心的事。 5、天氣挺好,陽光淡淡的,心情壞得正是時候。 6、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看著天氣 你到底有多慘。 7、天氣晴朗,萬里無云,出去玩耍,心情好的簡直要飛起。 8、今天,天氣很好,心情很好,聲音很好,憧憬很好,見你很好,我也很好。 9、快樂是最好的天氣、左右心情、左右身邊的每個晴天。 10、那天的陽光是我從未見過的明媚,那是四十度烈日的光芒,卻是二十度晚秋的和風,我從未見過這樣好的天氣。 11、天氣晴朗,心情好爽。我要努力、奔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前進前前進。 12、晴空萬里、秋高氣爽,藍藍的天上白云飄,春風拂面,春暖花開、風和日麗。 13、做一個坦蕩、簡單而且開心的自己,與時光同行無須太多理由,只要,一路向暖,足矣。 14、今天是個好天氣、不知道會不會有對象掉下來! 15、晴天的午后,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濕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16、好天氣里、我們也應該奮力的奔跑,跑向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 17、用快樂攪拌香濃的咖啡,用幸福烘烤原麥的面包,用溫暖叫醒親愛的你。 18、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19、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全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 20、愛是甜還是苦,傷是好還是壞,謝謝你如此溫柔、捧著愛情靜靜等候。 21、天氣剛剛好,心情剛剛好! 22、天氣好,心情好,胃口就好。 23、空中沒有一絲云,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里。 24、采一抹春綠,攜一縷春風,借一韻春陽,給我倆的春天妝點一番。 25、人生若不能選擇要什么,那么至少要在不能選擇的環境里、選擇一個好心情。 26、微風輕輕的吹、暖暖的陽光覆蓋著大地,小草在陽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 27、今天天氣這么好,老天應該心情不錯,HELLO,老天,能快遞一些幸福給我嗎? 28、晴天里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么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29、天氣晴朗就心情好,陰雨綿綿就沒勁頭。做人這么天真也就夠了。 30、愿你四季明媚,無憂且歡喜。 31、這樣好的天氣、適合出門,適合偷拍、適合與你,攜手同行。 32、能影響我心情的,不是風景,不是天氣、不是時間,而是,一個我在乎的人。 33、窗外的陽光灑進來,給這一切鍍上了一層淡金色。 34、天氣晴朗總讓人心情好點,其實也只是因為沒發生糟心的事。 35、窗外大片大片的陽光、讓人感到眩暈。 36、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37、今天天氣晴朗,希望已方的你心情也能大好! 38、這樣的好天氣、適合出門,適合自拍、適合與你,攜手同行。 形容天氣好的文案 1、春雨總是那么的溫馨,那么的和善。她常和春風一起走動。驅趕了嚴冬的酷寒。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喚醒了冬眠的動物。 2、碧綠的小草開滿樹旁,就像是樹的毯子似的。 3、晴空萬里,秋高氣爽,藍藍的天上白云飄,春風拂面,春暖花開,風和日麗。 4、在春天的日子里,扎上一條紅紗巾,到野外的綠草地上,靜靜地曬太陽,聽螞蟻在石子上行走的聲音。 5、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6、春天萬物復蘇,春雨飄飄灑灑,它像一個腳步輕輕的畫家,一不留神,它已經把大地每一個角落都印上了色彩。 7、縱使春天里的路很窄,但重要的是它一直延伸,知道無盡的遠方! 8、晴天里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么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9、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綠茵遍野,嫩草像綠寶石一般發出悅目的光彩。 10、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 11、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12、秋高氣爽,心花怒放,臉上的笑容像陽光一樣燦爛,陽光照在臉上,身上暖洋洋的,放飛心情,我們迎著朝陽一路歌唱。 13、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14、清新涼爽的秋風從江面上慢慢地吹來,江面上輕輕地蕩起一層層漣漪。 15、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這一朵,那一簇的灑在田埂上,翠綠欲滴的蠶豆苗整齊的立在田埂旁。 16、小蜜蜂在花瓣上跳起優美的起舞,并為春姑娘送上最甜的花蜜。 17、一霎時,雨點連成了線,“嘩”的一聲,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 18、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19、采一抹春綠,攜一縷春風,借一韻春陽,給我倆的春天妝點一番。 20、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里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21、正在拔節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厚厚的鋪在田野上。 22、侵陵雪色還萱草,漏泄春光有柳條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23、發現原來身邊的一切可以隨心情改變,心情好時一切都煥發光彩,可當心情不好時一切都黯淡無光。 24、這雨一點也不懂禮貌,說下就下,連個招呼也不打。或者,小雨點們很調皮,是故意抖灑下一些水珠珠,和我們鬧著玩吧! 25、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著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蒙蒙的寫意畫,忽隱忽現。 26、一場飄灑的雨后,陽光帶著清醒的空氣飛來,試問是哪位仙子的生日,陽光如此美麗。 27、沐浴著清新的陽光和雨露,看著生命正在蓬勃的生長,我的詩文也開始放射著春天幽香。 28、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 29、在俱樂部,更是人山人海,非常熱鬧。人們都穿著厚厚的棉衣,像棉花包似的。他(她)們伴隨著優美的音樂,進行晨練。 30、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筑成的墳,毫無動靜。 31、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32、春風吹拂著我們,太陽伯伯為了小草和小朋友,從烏云里探出他的大胡子,讓我們從家里出來活動。 33、天和地的界限是那么朦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水上也飄著白霧。 34、春雨,像春姑娘紡出的線,輕輕地落到地上,沙沙沙,沙沙沙。 35、月光從門口的大槐樹上篩落下來,月光從院墻外的香椿樹杈上滑下來,滿院都是被一陣陣夜風搖活了的影子。 36、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游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么走。 37、滿院的迎春花扭動著身軀,張開渴望已久的嘴巴,貪婪地吸吮著春天的雨露。 38、人工湖結上了一層很厚的冰,一些調皮的小同學在湖上嬉戲打鬧,從湖面上不時地傳來陣陣歡聲笑語。 好天氣好心情唯美文案 1、人們經常抱怨天氣不好,實際上并不是天氣不好。只好自己有樂觀自信的心情,天天都是好天氣。 2、什么時候我的心情簡單到,看天氣就知道。 3、這個天氣真是時冷時熱,就像人的心情時好時壞。 4、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全都很耀眼 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 還有,無論發生什么事,都不是你的錯 5、天氣剛剛好,心情剛剛好! 6、今天,天氣很好,心情很好,電聊很好,聲音很好,憧憬很好,見你很好,我也很好。 7、天氣挺好,陽光淡淡的,心情壞得正是時候 8、好不好,憑運氣,像戀愛,像天氣。 9、心情就如天氣,你還在,我便愛! 10、這糟糕的天氣,這特糟的心情。一切不好的事物呼之欲出。 11、人生若不能選擇要什么,那么至少要在不能選擇的環境里,選擇一個好心情。 12、天氣很好,心情很好,我很好! 13、是心情不好所以天氣不好 還是 天氣不好所以心情不好? 14、雨過天晴,終要好天氣。世間予我千萬種滿心歡喜,沿途逐枝怒放,全部遺漏都不要緊,得你一支配我胸襟就好。 15、吹吹風,聽聽雨,還可以曬曬太陽,天氣怎樣都好,心情怎樣都好,我怎樣都好。 16、今天天氣好,心情好,連你也好? 17、沒有過的去的天氣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18、我一直在想,會不會在某一天遇見你,無需好的天氣,好的心情,只要是你,就很好 19、如果我的心情能隨著天氣變化,那我愿永遠生活在海南島。 20、天氣好心情也會好,就像是你笑我也會笑。 21、和我的心情相反,天氣可真是無情的好。 22、是從什么時候開始,你的心情成了我世界的天氣? 23、這樣好的天氣,適合出門,適合偷拍,適合與你,攜手同行。 24、天氣是不是好,完全取決于俺的心情。 25、心情不好可能是因為天氣,路人,當天的際遇,心情好卻只會因為你…… 26、月亮因天氣好壞若隱若現,我因你的心情或喜或悲 27、個十百千萬億為心情,昨天今天明天為天氣。 28、不喜歡的人, 不喜歡的天氣, 心情不好了除了你什么都讓人糟心。 29、說是懷念不如說我更羨慕,緊緊因為天氣就能影響心情的狀態 30、你向我笑,于是陽光燦爛。 你輕聲說話,于是風和日麗。 你的心情是我的天氣 可惜這天氣 在你我分開后 永遠是陰云滿天 31、心情就像天氣一樣, 沒有一個好天氣, 叫我怎么遇見你。 32、生活就像陰晴不定的天氣,有時難免遇到煩惱, 保持快樂的心情,一切都會變好的! 33、總得熬過一段陰雨連綿的天氣和悶悶不樂的心情,才能看到那些明媚的日子呀 34、早就埋伏好的壞天氣,你準備了什么心情。 35、天氣不好只是因為你的心情不好 36、終于感受到陽光的快樂,天氣好,心情也好,這種天氣,就像每看到美麗的風景總會想不該一個人,想和你在校園漫步,告訴你香樟多郁郁青青,桂花有多香,只是太遠了,你聞不到。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懸在墻上的日歷像落葉片片飄落,厚厚的四季只剩下薄薄的冬天了。孩子用期待的小手撕掉最后一張日歷,換上新的日歷。這個時候,孩子最關心的就是過年新衣服。 是呀,是該為孩子添新衣服了。每年為孩子添置過年新衣服,已經成了一種習慣,我想,這也是每個中國人的節日習慣。 說買就買。牽著孩子的手逛街去,也是一種幸福。街道兩旁開始張燈結彩了,熱鬧極了,仿佛洶涌的海洋,熙熙攘攘的人流擠出了幸福的水滴,快樂而悠閑地流淌著。 走進一間又一間童裝店,我一點也不覺得累,我對這樣的情形樂此不疲。這時候,我想起小時候父親為我買新衣服的情景,父親給我的愛,我一分不剩給了我的孩子。我的手始終撫摸著孩子的頭發,像一縷和煦陽光掠過青春草地,我的愛溫暖而郁蔥。我說:孩子,用心去挑吧,只要你喜歡,爸都買。 面對像七彩虹一樣絢麗多彩的衣服,有的擺在墻腳,有的掛在墻面,琳瑯滿目,看一眼就會眼花繚亂。孩子的眼光像白云游來游去,也有些舉棋不定,不知選擇哪一件。指了這一件,挑了那一件,對著鏡子試了一回又一回,嘟著小嘴唇,不滿意,再換。我像一棵樹很有耐心站著,伸展出一枚枚愛心的綠葉。終于在色彩斑斕的衣海中,撈起了一枚貝殼模樣的衣服,孩子說,爸爸,這件好嗎?我連聲說好,只要孩子喜歡就好! 回家路上,孩子問我:爸爸,您小時候過年有新衣服穿嗎?經孩子這么一問,我倍加想起我的童年來了,想起我的父親來了。 在我的童年,那個年月,能穿上一件過年新衣服,對我們來說可是奢侈品呢。我家的日子也不寬裕,但我的父親在接近年關時候,都會給我驚喜,那就是為我奉上一套漂漂亮亮妥妥帖帖的過年新衣裳。 年前這些日子,我發現父親滴酒不沾了,煙也不抽了,這就奇了怪了,我問父親,是不是戒煙戒酒了,父親淡淡一笑,沒有,暫時沒胃口。選了一個閑暇日子,父親騎自車搭我到鎮上,一路上,父親的后背就像一塊大大的蜜糖,我用幼小的胸脯緊緊貼著,全身都甜蜜極了。 到了鎮上,下了車,父親樂呵呵的牽著我的手,走進了百貨商店,拉我到柜臺前,指著臺面上一捆捆結實滾圓布匹對我說,慢慢挑吧,不急。看有沒有合眼的。只要你喜歡,爸都買。 我那時候還小,那懂得挑肥揀瘦的呢。父親就幫我選,眼光掃來掃去,很是一副認真的模樣。每看到一款布色,又看了看我,眼睛上下比劃著,想象著如果穿我身上合不合適。看了又看,一時半會也拿不定主意,揀了良久,終于有了結果。就拉來旁人當參謀,大家都說好,父親問我,這顏色好看嗎?我說好,父親這才說,這布料的質好,色彩也艷,穿在我娃身上合適。接著掏出一沓零錢,二分五分的數著點著,付了錢,剎那間,我才知道,這塊布可是父親的煙酒錢啊! 買好布,交給裁縫,裁縫拿著軟尺給我比上身量下身,父親就在旁邊看著,仿佛卸下重擔般,始終笑呵呵著。裁縫一邊量尺寸,一邊接話茬,真難為你了,年年都給孩子添新衣服。父親看了看我說,孩子開心就好。 等到新年初一,穿上新衣裳的那一天,鞭炮聲噼噼啪啪的響個不停,炸得我的心窩樂開了花。 到家了,回憶也斷了。我把衣服遞給妻子,妻子打開衣服粗覽了一遍,贊美衣服不錯,也把我美了一番。 農歷新年初一終于來了,我也穿上新衣服,妻子笑著說,你呀,老大不小的人了,也學著小孩子年年新年穿新衣服。妻子哪知道呀,我穿著是一種懷念,我穿著是我父親的影子。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OX115CEF15WHJEFE98


彰化高壓氧艙治療
彰化高壓氧中心 》超越極限,選擇奧克斯高壓氧艙

arrow
arrow

    wf6eah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